锦浪科技今日起登陆A股

2019年3月19日,宁波锦浪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挂牌仪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举行,股票简称“锦浪科技”,股票代码“300763”,保荐机构和主承销商为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发行股票数量2,000万股,发行价格26.64元/股,新股募集资金总额53,280.00万元。

锦浪科技今日起登陆A股
锦浪科技今日起登陆A股

锦浪科技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见证了国内组串式逆变器在全球市场的一个崛起和发展缩影,也将光伏组串式逆变器这一细分行业领域的全新业态展现在世人面前。

锦浪科技今日起登陆A股

锦浪科技立足于新能源行业,专注于分布式光伏发电领域,是一家专业从事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核心设备组串式逆变器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2005年创立以来,现已拥有一支高水平技术研发团队,不断创新,企业在研发和产品产业化过程中,已经拥有多项国内外授权专利和首创技术,正是基于这些专利和技术的商业化转化使得锦浪成为了行业中的技术先驱者,也使得应用了这些技术的产品在国际市场上成为了畅销产品,目前产品已经远销世界八十多个国家。

公司自成立之初即坚持全球化布局和自主品牌战略,将产品可靠性和性能优势作为其核心竞争力,公司前十大客户大多来自亚洲、欧洲、美洲及大洋洲等国家和地区,积累了一定的品牌和市场优势。通过本次上市,进一步拓宽市场,将锦浪科技产品推向更多的国家,先一步将国内组串式逆变器企业,打开全新的时代。

本文来自锦浪科技,本文观点不代表光动百科|PVMeng.com立场,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QQ2bxcSVe-HyVKoA8oussA

(0)
PVMeng.ComPVMeng.Com管理人员
上一篇 2019年3月19日 上午9:49
下一篇 2019年3月19日 下午3:47

关联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