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科技成为中环混改项目的最终受让方】中环股份-关于控股股东混合所有制改革进展20200715

【TCL科技成为中环混改项目的最终受让方】中环股份-关于控股股东混合所有制改革进展20200715

证券代码:002129   证券简称:中环股份     公告编号:2020-63
债券代码:112265   债券简称:15 中环债
债券代码:112860   债券简称:19 中环01
债券代码:112824   债券简称:19 中环 02
债券代码:149151   债券简称:20 中环 01

 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混合所有制改革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   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0 年 7 月 15 日收到控股股东天津中环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环集团”)关于中环集团混合所有制改革进展的通知。

一、通知主要内容

通知主要内容如下:2020 年 7 月 15 日,中环集团收到股东天津津智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持有中环集团 51%股权)和天津渤海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持有中环集团 49%股权)的通知,告知中环集团:通过竞价,TCL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为中环混改项目的最终受让方。

二、受让方基本情况

TCL 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如下:

公司名称

TCL 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性质

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注册资本

1352843.871900 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

李东生

成立日期

1982 年 03 月 11 日

营业期限

长期

注册地址

广东省惠州仲恺高新区惠风三路 17 号 TCL 科技大厦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41300195971850Y

经营范围

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半导体、电子产品及通讯设备、新型光电、液晶显示器件,货物或技术进出口(国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审批的货物和技术进出口除外),创业投资业务及创业投资咨询,为创业企业提供创业管理服务,参与发起创业投资机构与投资管理顾问机构,不动产租赁,提供信息系统服务,提供会务服务,提供电子计算机技术服务和电子产品技术开发服务,软件产品的开发及销售,专利转让,代理报关服务,提供顾问服务, 支付结算。

三、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1、按照《上市公司国有股权监督管理办法》第 45 条规定,本交易尚需在产权转让协议签订后,产权交易机构出具交易凭证前报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审核批准。

2、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垄断法》等相关规定,本交易尚需经有关权力部门关于经营者集中审查后方能生效。

3、本次混合所有制改革若能顺利实施,公司实际控制人将发生变更。

4、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混合所有制改革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5 、 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 》、《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 网

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公开披露信息均以上述媒体刊登正式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 年 7 月 15 日


证券代码:000100                   证券简称:TCL科技              公告编号:2020-092

TCL 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参与公开摘牌收购中环集团 100%股权的公告

天津中环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环集团”、“交易标的”) 于2020年5月20日起在天津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转让并依法定程序公开征集受让方,拟征集受让方一家,股权转让比例合计为100%,转让底价1,097,436.25 万元。

公司于2020年6月13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次临时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公司参与公开摘牌收购中环集团100%股权的议案》:公司作为意向受让方,参与上述中环集团100%股权转让项目,受让天津津智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津智资本”,持有中环集团51%股权)和天津渤海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渤海国资”,持有中环集团49%股权)合计持有的中环集团100%股权。依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2.20条的规定,该次董事会审议的事项涉及招投标挂牌流程,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了暂缓披露。

公司已按照天津产权交易中心要求提交受让申请相关资料,并于2020年6 月17日收到《受让资格确认通知书》鉴于本次中环集团100%股权公开挂牌转让项目产生两个及以上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方,天津产权交易中心将根据权重分值体系评议得分最高的意向受让人为最终受让方。公司将综合考虑权重分值体系评议标准,提交响应文件,但最终转让结果存在不确定性。鉴于公司董事会认为本次交易对公司未来发展战略具有重要意义,为充分听取公司股东意见,保护股东合法权益,特提请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本次交易不构成公司的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TCL 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 年 6 月 23 日

公告详情:https://xueqiu.com/S/SZ000100/152249594

证券代码:002129           证券简称:中环股份             公告编号:2020-53 

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混合所有制改革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控股股东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6月23日收到控股股东天津中环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环集团”)关于集团混合所有制改革进展的通知。

一、通知主要内容

通知主要内容如下:2020年6月23日,中环集团收到股东天津津智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津智资本”,持有中环集团51%股权)和天津渤海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渤海国资”,持有中环集团49%股权)的通知,告知中环集团:截至规定的中环集团股权转让项目交易保证金交纳时间,已产生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方,后续将在天津产权交易中心按照披露的《权重分值体系》组织实施竞价。待竞价程序结束并确定最终受让方后另行通知。

二、风险提示

1、本次混合所有制改革征集到的意向受让方尚需通过网络竞价(权重报价)的方式确定最终受让方,竞价结果尚有不确定性。

2、本次混合所有制改革若能顺利实施,公司实际控制人将发生变更。

3、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混合所有制改革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4、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公开披露信息均以上述媒体刊登正式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23日


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混合所有制改革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 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5月19日收到控股股东天津中环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环集团”)通知及中环集团转发的其股东天津津智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津智资本”,持有中环集团51%股权)和天津渤海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渤海国资”,持有中环集团49%股权)出具的《关于中环集团混改信息正式披露的告知函》。津智资本和渤海国资计划于2020年5月20日将其持有的中环集团股权转让信息在天津产权交易中心正式披露,拟共同转让所持中环集团的股权,转让比例合计为100%

一、通知及函件主要内容

相关文件主要内容如下:津智资本和渤海国资于2020年5月16日收到天津市人民政府下达的《天津市人民政府关于天津中环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混合所有制改革实施方案的批复》(津政函[2020]65号)。津智资本和渤海国资计划于2020年5月19日在天津产权交易中心系统中进行中环集团混改信息录入,5月20日进行正式披露,拟共同转让所持中环集团的股权,转让比例合计为100%,具体内容详见天津产权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tpre.cn)上披露的《天津中环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公告。

二、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1、中环集团开展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拟通过股权转让形式引入投资者,导致其股权结构发生重大变化,可能将会导致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2、本次混合所有制改革将在天津产权交易中心以公开挂牌方式进行,是否有受让方成功摘牌存在不确定性。

3、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混合所有制改革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4、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

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公开披露信息均以上述媒体刊登正式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19日

中环股份(002129)

本文来自,本文观点不代表光动百科|PVMeng.com立场,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原文链接

(1)
新能客的头像新能客管理人员
上一篇 2020年7月14日 下午5:16
下一篇 2020年7月15日 下午7:53

关联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