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能源监管局对广东省首个海上风电项目核发电力业务许可证

近日,南方能源监管局对广东省首个海上风电项目——珠海桂山海上风电场示范项目核发电力业务许可证,标志着广东省海上风电产业由行业规划布局进入正式商业营运,广东省在优化能源结构、发展绿色低碳能源、促进新能源供应多元化和推动能源科技进步创新等方面迈出重大的一步。

珠海桂山海上风电场示范项目业主为南方海上风电联合开发有限公司,核准装机容量120兆瓦,核准建设34台3兆瓦和3台6兆瓦风电机组。本次取得许可的是已经投运的17台3兆瓦的风电机组。按照规划,在34台风机全部建成投产后,预计每年可提供2.66亿千瓦时的清洁电力,可节约标煤约8.66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20.67万吨,运营期25年节约标煤共计217万吨。

本文来自国家能源局南方监管局,本文观点不代表光动百科|PVMeng.com立场,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原文链接http://nfj.nea.gov.cn/adminContent/initViewContent.do?pk=7290612

(0)
PVMeng.ComPVMeng.Com管理人员
上一篇 2019年3月4日 下午11:24
下一篇 2019年3月5日 下午6:02

关联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