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能源监管局参加2019年风电、光伏建设管理工作方案征求意见反馈会20190510

华东能源监管局参加2019年风电、光伏建设管理工作方案征求意见反馈会

为进一步规范风电、光伏等新能源发展,合理安排2019年风电、光伏发电建设管理工作,5月8日,国家能源局组织召开2019年风电、光伏建设管理工作方案征求意见反馈会。国家能源局綦成元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省市能源主管部门、华东能源监管局等部分能源监管派出机构参会。

会上,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司反馈了前阶段各部门、各单位对《关于2019年风电、光伏建设管理有关要求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提出的意见采纳情况,对2019年风电、光伏建设管理工作方案再次修订情况作了说明,并进一步听取了各与会单位对方案及下一步工作的有关建议。

綦成元副局长在讲话中要求在进一步听取各单位意见的基础上尽快完善2019年风电、光伏建设方案,抓紧安排落实好今年风电、光伏建设工作,并要求各派出机构切实加强对消纳能力论证、项目竞争性配置以及并网消纳等的监管。

本文来自华东能源监管局,本文观点不代表光动百科|PVMeng.com立场,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原文链接http://hdj.nea.gov.cn/load.loadPage.d?newsid=1481700268&page=detail_index.xml&siteCode=hddjwucm&urlChannelId=1481001280&urlMenuId=1481001274

(0)
新能客的头像新能客管理人员
上一篇 2019年5月7日 下午6:18
下一篇 2019年5月10日 下午5:39

关联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