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渤海证券-电力设备与新能源行业周报:关注光伏和风电领域业绩确定的低估值个股-180209

   投资要点:
行业要闻
国家电网公司发布2017  社会责任报告
中电联发布2017  年全国电力市场交易信息简要分析
中国向WTO  投诉美国太阳能关税
我国科学家研发新材料实现太阳能转化率世界领先
公司公告
隆基股份签订重大多晶硅料采购合同
国轩高科全资子公司签订日常生产经营合同
科士达中标中国移动2018  年大功率高频机UPS  集中采购项目
江特电机子公司新技术改造生产线达产
走势与估值
近5  个交易日,沪深300  指数下跌5.51%,渤海电新行业下跌4.68%,跑赢沪深300  指数0.83  个百分点。www.hibor.com.cn【慧博投研资讯】行业各板块全部下跌,光伏跌幅居前。www.hibor.com.cn(慧博投研资讯)从估值角度看,目前渤海电新行业的市盈率(TTM,整体法,剔除负值)为29.17倍,相对沪深300  的估值溢价率为103.9%,估值溢价率有所上升。
投资策略
近5  个交易日,市场权重板块震荡走低,拖累上证综指创年内新低,与此同时,创业板保持回暖势头。电力设备新能源行业在近2  个交易日止跌回升。我们认为电新行业的基本面长期向好。不过,近期美股暴跌引发全球金融市场动荡,在市场的剧烈震荡下,一些优质标的被错杀,估值已经降到较低水平。站在当前时点,我们维持行业“中性”评级,建议投资者关注有业绩支撑且估值偏低的优质个股,逢低建仓。本周股票池推荐:汇川技术(300124)、隆基股份(601012)、国轩高科(002074)、金风科技(002202)和林洋能源(601222)。
风险提示:大盘下跌导致市场整体估值持续下降,政策波动超预期

本文来自,本文观点不代表光动百科|PVMeng.com立场,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原文链接

(0)
PVMeng.ComPVMeng.Com管理人员
上一篇 2018年2月9日
下一篇 2018年2月11日

关联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