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区域新版“两个细则”发布,光伏电站、风电场纳入考核20190328

华东区域新版“两个细则”发布,光伏电站、风电场纳入考核20190328

3月28日,国家能源局华东监管局下发《华东区域并网发电厂辅助服务管理实施细则(2019年3月印发稿)》和《华东区域发电厂并网运行管理实施细则(2019年3月印发稿)》(以下简称新版“两个细则”)。据悉,新版“两个细则”是自2010年5月华东区域“两个细则”试运行以来,最大幅度的一次修订。

在新版“两个细则“中,风电场和光伏电站被纳入了“两个细则”考核:风电场和光伏电站从并网发电之日起纳入。另外,新版“两个细则”还对风电场和光伏电站发电、调峰调频费用计算规则等做了详细规定。

新版”两个细则“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附件:
华东区域并网发电厂辅助服务管理实施细则(2019年3月印发稿)

华东区域发电厂并网运行管理实施细则(2019年3月印发稿)


专题-两个细则两个细则”考核补偿 两个细则文件

20181221西北监能市场〔2018〕66号-关于印发《西北区域发电厂并网运行管理实施细则》及《西北区域并网发电厂辅助服务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

本文来自国家能源局华东监管局,本文观点不代表光动百科|PVMeng.com立场,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原文链接http://hdj.nea.gov.cn/load.loadPage.d?siteCode=hddjwucm&page=new_more.xml&urlChannelId=1481001293&urlMenuId=1481001293

(1)
PVMeng.ComPVMeng.Com管理人员
上一篇 2019年3月28日 下午10:42
下一篇 2019年3月29日 上午12:14

关联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