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庆元县全面部署分布式光伏规模化开发工作20210706

7月4日晚,庆元县召开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规模化开发工作部署会,细化讨论工作方案,讨论专班设立、政策制订、任务分解等相关事宜,研究部署具体任务。

浙江省庆元县全面部署分布式光伏规模化开发工作20210706

  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献如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章作飞主持。

  会上,县发改局汇报省能源局能源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与会人员讨论发言。

浙江省庆元县全面部署分布式光伏规模化开发工作20210706

  听取发言后,胡献如指出,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对推进分布式光伏规模化开发工作的紧迫感和重要性的认识。深刻领会该项工作是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是我县创建清洁能源示范县、碳中和示范县和碳汇资源示范县的现实需要,也是拉动固定资产投资、增加多方收益的发展需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结合资源优势,充分挖掘潜力,加快建设开发进度。要全要素动员,高质量、快速度推进分布式光伏规模化开发工作。同步推进公共建筑、企业厂房、家庭住宅、农光互补等领域光伏布局,做到优质资源点位应建尽建。

  胡献如强调,要落实责任,不折不扣完成整县光伏开发既定的目标任务。要建立专班、制定方案,形成工作合力,专班化推进;要细化任务,落实责任,全面推动光伏布局推广、联审验收、政策制订等工作;要选优主体,迅速启动,做到调查摸底、设计、开发同步进行。要建立机制,强力推进,实时掌握工作动态,及时总结经验做法;要保证质量,注重美观,将内在质量和外在品味的有机统一贯彻项目开发建设全过程。

注-浙江省山区26县:淳安县、永嘉县、平阳县、苍南县、文成县、泰顺县、武义县、磐安县、柯城区、衢江区、江山市、常山县、开化县、龙游县、三门县、天台县、仙居县、莲都区、龙泉市、青田县、云和县、庆元县、缙云县、遂昌县、松阳县、景宁畲族自治县。

☛☞浙江省能源☜☚
浙江省能源文件

本文来自浙江省庆元县人民政府,本文观点不代表光动百科|PVMeng.com立场,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原文链接http://www.zjqy.gov.cn/art/2021/7/6/art_1229356027_58941618.html

(0)
新能客的头像新能客管理人员
上一篇 2021年7月5日
下一篇 2021年7月7日

关联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