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光伏服务包

2017年,中国的光伏行业最火热的代名词也就属户用分布式了,整整一年的时间,中国分布式的是市场同比增长了4.5倍,将近20GW,仅户用分布式光伏就安装了50万户,预计2018年累计安装数量超过100万户,超过欧洲所有的户用总量。中国有户用分布式可利用屋顶5000万户,市场潜力巨大,发展速度势不可挡。

 

户用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遍地开花,与家电、建筑、保险、电力等多个相关行业都投身进入这个行业。户用分布式多数都是220V和380V低压并网,对资质和安装人员的要求都是行业最低要求,并没有太多的技术门槛。但是光伏发电系统毕竟是一个电力系统,直流侧的开路电压也将达到1000V,还是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安全隐患。同时,由于太分散,给运维公司造成了极大的运维难题,有人说在系统销售时赚到的钱,经过一年的运维基本上全赔进去了。所以,户用光伏行业“入门易,通者难”。

 

光动互联科技有限公司面向分布式光伏项目开发方、安装商、运维商量身定制了一款户用分布式光伏项目服务包。通过自身丰富的行业经验,站在第三方的角度上为越来越多新加入光伏行业从业者以及越来越多对光伏感兴趣的投资者提供全方位的风险控制服务整体解决方案。现在推出的家庭光伏第一代产品为智能软硬件+线上运维+全方位保险的一套组合产品。

家庭光伏服务包

智能软硬件

本公司推出的智能软硬件,可兼容市场上90%的逆变器品牌,可以为户用产品的开发商、安装商、运维商提供兼容性高、稳定性强的监控平台,所有数据通过自身配备的4G信号发射器,直接将数据上传至云端,保障数据的准确性和延续性。

线上运维

户用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的线上运维系统,可实时的对户用系统的运行状态进行监测,通过横向纵向的多角度对比,对数据进行分析整理,向用户提示故障预警,也可以向指定人员发送分析报告,及时的汇报系统的运行状态。

全方位保险

全方位的保险,顾名思义,通过一系列的保险,可以将户用系统从采购、实施到并网运维的全过程中出现的风险都进行风险转嫁,通过保险的形式来弥补专业的不足。

基础包

家庭光伏服务包

其他扩展包

家庭光伏服务包
服务包价格

家庭光伏服务包

基础包为必选项,扩展包可根据需求来选;

基础包包含监测平台的硬件费用、一年期的监控运维软件使用费、一年期的流量费、一年期的运营期保险费用(包括财产一切险、公众责任险、营业中断险);

运输扩展包将为买方提供从自提地点到项目安装地之间的货运保险;

建安扩展包将为买方提供建设期至并网验收前的建安工保险;

家庭扩展包将保障安装户用光伏发电系统的业主的家庭财产安全;

续费为后续每年期需要缴纳的监控运维软件使用费、流量费及运营期保险费用,一次性购买最长不得超过5年。

服务包三大用途

  • 统一的监控运维管理平台

光动互联统一的监控管理平台是基于自主研发的智能硬件,兼容市场上90%以上的主流逆变器,可以统一管理企业旗下所有的光伏电站,提供项目全生命周期的管理和智能的线上运维分析系统,大大提高光伏项目健康运行的有效时长,提高运营效率。

  • 全方位的资产管理平台

光动互联依据保险和金融机构的需求,定制开发了的风险控制平台,既能够在前期帮助保险和金融机构评审项目,还能够在后期帮助保险和金融机构有效控制风险。

  • 全面的保险保障

有了智能硬件稳定的采集数据,有了全方位的资产管理平台能够帮助用户更好的管理光伏项目,除此之外,光动互联还配备了全面的保险保障,为用户保障项目的发电收益。光动互联联合中国人保和长安责任保险公司,在管理平台的管控下,为运营期的光伏项目提供财产一切险、公众责任险、营业中断险三种组合保险包,不光保障了光伏项目的财产安全,还保障了项目的发电收益。

结论

我公司推出的智能软硬件和线上运维系统,其目的就是能够尽可能的保障系统健康运行,并且减少安装商或运维商的成本,在此基础上,我司通过与保险公司强强联合,通过一系列的全过程保险,可以针对系统本身的损失、系统对外造成的损失、因系统损失所带来的发电收益损失都进行了一次保障,更是为户用系统的健康运行加上了一层双保险!

原创文章,作者:新能客,如若转载,请联系本站(微信号:18510771980)并请注明出处:https://www.pvmeng.com/2018/01/14/261/

(3)
新能客的头像新能客管理人员
上一篇 2018年1月13日 下午1:24
下一篇 2018年1月14日

关联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