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动互联助河北汉信定州7户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试点项目安全运行

光动互联与河北汉信达成合作,第一批试点项目在河北定州的7户农户家的光伏发电系统上实行,采购的基础包的形式,即数据采集棒+线上运维+全方面光伏保险。

光动互联助河北汉信定州7户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试点项目安全运行

河北汉信为这7户农户购买了数据采集棒,业主和企业可以通过网页和app实时看到自家光伏系统的发电量,作为河北汉信还可以统一查看所有不同型号逆变器的发电量数据和逆变器的详细参数,通过横向对比实现精准运维。

值得一提的是,这7户农户还购买了全方位的保险,包括财产综合险、公众责任险和营业中断险。

在财产综合险中,投保金额为4万元,无论遭受多大的自然灾害,都能够满足系统重置的所有成本;

公众责任险中每年的赔偿限额达5万元,每次的赔偿限额2万元,即因光伏系统本身的原因导致的第三方人身或财产损失的,都可以赔偿,进一步减小了河北汉信在运维过程中所发生的因意外导致的他人损失,也为业主增添了一到保障;

营业中断险,5kW的系统,以每年营业收入7300元作为投保基数;8kW的系统,以每年营业收入11680元作为投保基数;意味着,每天每千瓦4元的收入作为收益标准,简单的说如果因自然灾害或者意外事故导致电站无法工作,那么每天每千瓦可以赔偿4元,5kW的系统每天可获得赔偿20元的发电收益损失,8kW的系统每天可获得赔偿32元的发电收益损失,更是保障了业主收益的安全性。

光动互联助河北汉信定州7户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试点项目安全运行

综上所述,光动互联的分布式光伏服务包,极大程度上的为河北汉信所承建和运维的光伏发电系统减小了可能存在的潜在的系统风险,并节约了运维方面的人力物力,更是保障了业主的财产和收益安全。欢迎有意向的用户随时和我们联系。

原创文章,作者:新能客,如若转载,请联系本站(微信号:18510771980)并请注明出处:https://www.pvmeng.com/2018/02/07/969/

(5)
新能客的头像新能客管理人员
上一篇 2018年2月7日
下一篇 2018年2月7日

关联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