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国际关于积极申报整县(市、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的通知(发展函〔2021〕218号)20210624

文件指出,为了抢抓分布式光伏发电发展机遇,加快推动整县(市、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的申报工作,各所属单位要合理利用属地资源优势,聚焦(市、区),提速启动屋顶资源普查工作,逐个锁定适宜建设屋顶分布式光伏的应用场景,充分利用公共建筑资源开展试点。

要创新合作模式,围绕乡村振兴、园区建设等应用场景广泛与当地政府、属地资源企业加强交流、建立多方合作模式,实现共享发展。


电力央企


本文来自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本文观点不代表光动百科|PVMeng.com立场,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原文链接http://www.chinapower.hk/sc/global/home.php

(0)
新能客的头像新能客管理人员
上一篇 2021年6月23日
下一篇 2021年6月24日

关联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