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政府与中核时代签订新能源发电项目投资框架协议 20210922

白银市政府与中核时代签订新能源发电项目投资框架协议 20210922

9月17日下午,市政府与白银中核时代签订白银市2GW源网荷储一体化新能源发电项目投资框架协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健棠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东方钛业党委书记、中核时代董事李德军出席签约仪式。

记者在签约仪式上了解到,中核时代选址景泰县投资建设“源网荷储一体化”新能源发电项目,项目内容包括150万千瓦光伏发电、50万千瓦风力发电以及配套40万千瓦储能,总投资约为100亿元。项目将分三期建设,建设周期预计不超过48个月。

杜健棠在讲话中说,各相关县区和部门要切实当好“店小二”,在项目手续办理和要素保障等方面提供“保姆式”服务,确保框架协议落到实处。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项目是集可再生能源开发、电力节能改造、智能电网建设为一体的绿色能源项目,将进一步提升我市能源利用效率,有力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甘肃省能源☜☚
甘肃省能源文件

此图片的alt属性为空;文件名为image-553.png

本文来自白银市人民政府,本文观点不代表光动百科|PVMeng.com立场,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原文链接http://baiyin.gov.cn/xwzx/bmkx/sjhj/202109/t20210922_186789.html

(2)
新能客的头像新能客管理人员
上一篇 2021年9月22日
下一篇 2021年9月23日

关联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