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伏在列!未来3年国家电网要干这八大工程

一、每日光伏

1.未来3年,国家电网要干这八大工程!

从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在京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并发布八大服务工程。包括20项服务举措,在2018至2020年分3年实施。

光伏在列!未来3年国家电网要干这八大工程

2. IHS Markit发布2017年全球逆变器厂商竞争力排名,SMA继续领跑全球。

全球知名的第三方市场调研机构发布了2017年全球逆变器厂商竞争力排名,这份报告针对逆变器供应商的竞争力和发展力两方面进行了考核。德国逆变器厂商SMA凭借其强劲的市场表现,获得了竞争力最高分,也继续保持了其市场领导者的地位。

光伏在列!未来3年国家电网要干这八大工程

3. 科技部同意北京建设国家新能源车技术创新中心,打造世界级策源地。

日前,科技部官网发布《科技部关于支持建设国家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的函》,同意北京市政府在京设立创新中心的提请。业内人士认为,,作为一个具开放和包容的创新平台,这为国内新能源汽车创新、前沿技术研发提供支撑和保障。

4. 环保部治霾再出重拳:日查1918个重污染地 41家企业“中标”。

28个督查组和102个巡查组共对“2+26”城市检查了1918个重污染天气应急预警响应具体点位,发现其中的22家企业(单位)存在涉气环境问题。存在问题企业(单位)中,15家企业(单位)未严格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停产、限产。

5. IRENA:2020年,光伏发电成本将降至能与传统发电竞争的水平。

到2020年,风电,光电,生物质能发电等可再生能源将具有与传统的发电源相比的成本竞争力。这是在阿布扎比举行的第八届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IRENA)最新报告中的一个重要发现。IRENA预测到2020年成本将再降一半。

6. 非洲渴望用电,太阳能光伏发电提供了方便。

美国雅虎新闻网站报道称,坎帕拉市中心,第一家卖家庭太阳能电池板的商店销售的太阳能电池板是中国制造的。据世界银行统计,在手机付费非常普及的肯尼亚,居住在不通电地区的人口中有30%以上家中拥有某种光伏产品。

光伏在列!未来3年国家电网要干这八大工程

7. 天网恢恢,一个盗销光伏发电电缆的团伙被警方打掉!

“五严打五整治一强化”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公安机关不断强化工作措施,取得了显著的战果。1月2日,壶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经过一个多月昼夜奋战,一举打掉一个盗销国家光伏扶贫电缆团伙,抓获团伙成员6名。

光伏在列!未来3年国家电网要干这八大工程

今日聚焦:央视曝光:扶贫乱象!

央视曝光:扶贫乱象!警惕扶贫工作中的“形式主义”。

、每日新闻

1.伊拉克爆炸袭击,16人死亡。

真的庆幸我生在中国,愿世间无战乱,天下太平!光伏在列!未来3年国家电网要干这八大工程

2. 阿里布局自动驾驶技术,首次现身世界级榜单并获三项第一。

加油啊马云老师,我的科目二就让它凉那儿去吧光伏在列!未来3年国家电网要干这八大工程

3. 澳大利亚科学家表示怀孕 影响记忆力。

那我这种脑子本来就不好的,那以后不得成智障啊光伏在列!未来3年国家电网要干这八大工程

4. 最穷上市公司:账上只剩178元 网站欠费被关停.

震惊!我竟然比上市公司有钱…这个牛我可以吹一年光伏在列!未来3年国家电网要干这八大工程

5. 14岁女孩离家出走,找回后精神分裂!曾因脚臭被老师叫家长。

有时候你一句闲言碎语对别人都是致命的伤害光伏在列!未来3年国家电网要干这八大工程


三、每日一乐
                                                                                         

                                                                                        弟弟,好样的!

光伏在列!未来3年国家电网要干这八大工程

思考“为什么刀闸容易坏掉? ?”

(如您的答复在下一期的每日答复里被抽中就能获取锦浪科技精美礼品 光伏在列!未来3年国家电网要干这八大工程

昨日问题答案:建议通过无人机勘测的方式,看一下组件表面是否除灰尘之外的遮挡(树叶、鸟粪等),这些污染可能需要擦拭,如都是灰尘,可以通过水泵来冲洗,但水压不可过大,导致组件板的损坏。(你知道么? 光伏在列!未来3年国家电网要干这八大工程

本文出自 锦浪科技

本文来自本文出自 锦浪科技,本文观点不代表光动百科|PVMeng.com立场,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原文链接

(0)
PVMeng.ComPVMeng.Com管理人员
上一篇 2018年1月17日
下一篇 2018年1月17日

关联阅读